举报我一次你割割少活十年的安榭

不知道该叫什么好

算是一点个人的态度吧。

1.关于作者

最爱的作者是巫哲太太,p大淮上水千丞都爱。

天雷墨香铜臭,无仪宁死,其实我还挺神奇的,没踩过什么抄袭的雷,总之一切抄袭相关的粉丝都莫挨老子!!!!

还有空口鉴抄的也是,如果我的文章确实和您的有雷同的部分,您把调色盘甩我脸上就行,如果我发现确实有像的地方,您让我置顶道歉 清空作品或者删号都行,但是空口鉴抄还请自重。

2.关于以后

我主要产一些原创角色的片段和最近在看的一些文的同人,大多都是甜饼,水平有限还请多多包涵

肖战糊掉之后我会删除戒书所和热爱以外的所有肖战相关文章,并恢复原来的内容。(不删除这两篇是因为我觉得这两篇是时效性不那么强的文,几年之后再看,别的人还是能看懂的。)

3.关于明星

不追星,对所有明星初始好感度为5左右,没有犯让我特别恶心的错的明星在我接受起来都海星。

天雷肖战,博君一肖,罗志祥,还有吸毒犯罪对感情不专一的都雷。

4.关于爱好

你喜欢啥我都觉得挺好,踩我雷其实也没事,但是如果你踩了我的雷还要出来跟我理论的话,还是免了。

比如说,如果你喜欢肖战,那我觉得也挺好,有个喜欢的东西就挺好,但是在我骂肖战的时候你非得跳出来洗,那就别怪我删评拉黑你了。(删评不是因为心虚,为了表示尊重我会回复的,删评是因为我自己看着膈应。)

5.关于我

这里安榭/安忘归,是一个写小甜文的,有脑洞且有时间的时候就写,小日常,番外和同人啥的放LOFTER,正经文章还是放晋江,作者名就叫安忘归,新号,还请多多支持。

北京高一,选课物化生,跪求大佬带我学习!!!或者扩列面基啥的都是可以哒~

目标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这个目标还是挂在自己置顶上,大概可以起到督促自己的作用叭。

以上,想到再补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